首页 > 擦手纸巾

博物馆包装纸 在博物馆工作常用到的英语

admin 擦手纸巾 2024-05-21 09:06:28 博物馆   包装纸   英语   用到   工作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桂林鸡血玉博物馆骗局真是骗局

前几天刚去桂林玩回来,就“有幸”遇到了。最后一站是莫一奇峰,因为涨水不能玩竹筏,所以就用这个补偿;在那看着演出挺开心的。

出来就让我们去领取旁边一个玉石店参观,然后就要我们团到房间里去,说是给我们介绍一下玉石。

然后就如网上说的一样,先是一个女的给我们在说,然后就有经理进来说是有领导视察,让她好好表现。

再一会就有一个被经理称为少董的人进来,说是亲自来给我们说,他进来就活脱脱一个富二代,说他是香港的十三少,叫刀锋,这个公司是他们刀氏家族的产业;然后问我们这个女的是不是表现不好、让我们还说什么不懂玉石就不要乱买、给我们他们刀氏家族的会员卡,到周大福可以打六折什么的,只要我们在旅游局抽查的时候给他们一个好评。

之后就带我们去另一个房间参观.(这时候好像有人察觉到了就走了,我还有10个人左右就进去参观)然后他就开始装,说刚刚有两个人用家乡话说他是骗子,以为他听不懂。

他就说让我们看看什么是真正的有钱人,脖子上的一串珠子,帝王绿,说是他老爸三千多万拍卖拿下来的,又说他是澳门开赌场的,还拿出赌场里面的筹码来,一个五十万的,一个一百万的。

然后就说我们给他面子,他开心,一开心就容易败家;就让经理把柜子里面的金镶玉,红宝石戒指什么的拿出来,随便给我们标价,这个一百,那个两百,还有那个三百,经理还配合说:啊!少董,才买一百,不合适吧!少董说:没关系,看中的就带走,就当我给你们的一点回报;感谢我吧!然后就走了。

那演技,影帝啊!我头一回遇到,也没发现是骗局,但他们上去看,试戴的时候我都站着没动。我就静静的看着他装,况且他拿出筹码的时候我就起疑心了,谁还会随身带这玩意儿啊!我认为就算是真的,我也不会放下我的尊严去买。

最后还好我们团一个都没买。其实我们能出去旅游,就是为了游玩,享受生活;又不是每个人都能大富大贵,开开心心,平平安安才是最好;做人要有底线,有钱并不是衡量一个人的标准。在这里提醒大家,在外注意骗局,切莫贪小便宜哦!

去苏州博物馆要注意什么

苏州博物馆去玩的话,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苏州博物馆游玩需要注意什么?

1、凡衣衫不整和穿着拖鞋者(海绵、塑料、棉布等材质及无后帮)、携带宠物、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者,谢绝入馆参观。博物馆内温度常年约为20摄氏度,请注意衣着适宜。

2、进入博物馆请维护安静、有序的参观环境。勿高声谈笑、追逐嬉戏;勿从事与参观无关的活动;勿随地吐痰、抛弃纸屑杂物;勿在休息座椅上躺卧。展厅和影视厅内禁止使用手机。

3、馆内禁止吸烟。

4、请勿携食物和有色饮料入馆;勿在馆内茶室、紫藤园以外的休息区用餐。

5、展厅内禁止使用闪光灯、三脚架拍照、摄像;临时展览禁止拍照、摄像。所拍摄的影像资料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6、临摹或写生可用铅笔、炭笔、圆珠笔、蜡笔、色粉笔,但不可使用各类水性笔和水溶性材料,请勿在展厅架设画架。进行素描时,请勿妨碍其他观众的正常参观。

苏州博物馆介绍

苏州博物馆包括2006年起开放的新馆和太平天国忠王府古建筑(旧馆)两部分,整个博物馆就像一座小园林。在新馆内,可以看到从远古到近代的陶器、玉器、书画等文物;在忠王府内,还能看到秀丽典雅的“苏式彩绘”。

苏州博物馆馆藏文物4万余件,其中一级文物865件/套,二级文物1188件/套,三级文物32295件/套,尤以历年考古出土文物、明清书画、工艺品见长。此外,苏州博物馆还收藏有古籍善本725种3128册,普本28501种91754册,为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

新馆大门是入口,忠王府大门是出口。进馆后可以好好欣赏一下这座新馆建筑,它由建筑大师贝聿铭设计,有着传统的苏州园林风格,高低错落,深灰色屋面与白墙相配,清新雅致。屋顶上金字塔形的玻璃天窗让博物馆内充满自然光线,在大门、天窗廊道、凉厅及各展厅都可以看到这个特点。馆中还有庭院、水池、石桥,既传统又现代。漫步在新馆庭院中,蓝天、白墙、绿竹、清水,十分惬意;走在石桥上还能看到白墙下用砂石堆砌而成的画,很有特点,不妨拍照留念。

苏州博物馆周边美食

陈杨蟹粉汤包馆、Ucafe、情调苏州。

陈杨蟹粉汤包馆:酒酿圆子,新品全家福,牛杂粉丝汤,招牌蟹黄汤包

Ucafe:Ucafe是躲在苏州博物馆内紫藤园内的一家创意咖啡馆,创意体现无处不在,从茶叶的包装到座椅的样子都充满新意。据说室外的紫藤树是由建筑大师贝聿铭亲自挑选,室内装修看似简单,实则创意暗藏,一椅一杯都是各具构思的世界名牌。虽说是一家创意咖啡馆,Ucafe的茶叶也是一大亮点,茶叶包装成一颗颗“果冻”状的胶囊样,用这种胶囊茶包泡出来的茶青涩而回味无尽。

情调苏州:柠檬百香果,澳白,橙意满满,桂花拿铁,红豆奶茶,美式咖啡,卡布奇诺。

在博物馆工作常用到的英语

云南省博物馆英语口语对话100句

1.Hello!/ Hi!你好!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早晨(下午/晚上)好!

Where do you come from?你来自哪个国家?

I come from America.我来自美国。

Oh, that’s a beautiful country.哦,那是个美丽的国家。

2.Sir, how many people are you?先生,你们有几个人?

20 Yuan for one. The children is free. 1人20元,儿童免费。

Totel charge for 2 adults is 40 Yuan. 2个大人总共40元。

Wait a minute, please.请稍等。

3.How many tickets do you want?你要多少票?

I’d like to buy two tickets, please.(Two tickets, please)请给我两张。

4.Where is the restroom/(toilet)?洗手间在哪里呢?

Go along this way,and it's on your right/(left) side朝这边走,在你右手(左)边.

Thank you for directions.感谢你为我指路。

5.Could you introduce exhibition in the Museum?你能介绍博物馆的展览吗?

There's bronzes exhibition at the second floor gallery,二楼展厅有青铜展,

Buddhism Art and rare treasure exhibition at the三楼展厅有佛教艺术和

third floor gallery.珍宝展。

6.Look at those beautiful paintings, let’s take看那画太美了,我们拍张照吧!

pictures of them.

But I’m afraid we can’t take pictures in恐怕我们在博物馆不能拍照。

the Museum.

Can I take a photo for this?我能照这个么?

Sure,No flash,please.可以,请不要用闪光灯。

7.Excuse me, Sir, Could you take a picture for me?打扰了,先生,能为我拍张

Sure, It’s my pleasure.照吗?当然了,我很乐意。

8.Excuse me, Lady, Could you mind打扰了,女士,请问馆长办公室在哪里?

tell me where is the office of the director?

Sure, It’s my pleasure. follow me, please.没问题,很荣幸(告诉你),请随我来。

It’s on the 3rd floor.在3楼。

Thank you very much!太感谢了!

You are welcome!别客气!

9.Can I help you?要我帮忙吗?

Yes, Thanks.是的,谢谢。

What can I do for you?我能为您们做些什么?

Please help me…请帮我…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有什么事我能为您(们)做的吗?

Please…请…

10.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我能为你做什么吗?

No, thanks. I’m just looking round.不,谢谢。我随便看看。

Please do, carry on.请便

11.This is Mr. Wang, head of exhibition department.这是展览部主任王先生。

How do you do.你好

How do you do.你好

12. Nice to meet you.很高兴认识你。

Nice to meet you, too.认识你我也很高兴。

13.You are welcome, nice to meet you.欢迎你,很高兴见到你。

Thanks, glad to meet you,too.谢谢,(我)也很高兴见到你。

14.How are you?你还好吗?

Fine, thank you, and you?很好,谢谢,你呢?

I’m fine,thanks.我很好,谢谢。

15. 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passport, please?我能看看你的护照吗?

Sure, Here it is.当然可以,在这儿呢。

16.Where were these porcelain wares made?这些瓷器是在哪里烧制的?

Most of them were made at Jingdezhen,大部份在江西省景德镇烧制。

in Jiangxi Province.

17. What are these for?这些东西做什么用的?

These are decorations, just for appreciation.这些是陈设品,供欣赏用。

18.Do you have any copies of the bronze object?您这儿青铜器复制品吗?

Yes,what’s your favouite?有,你想要的是什么?

I want a small Tiger Fighting Oxen Table as gift.我要一件小的牛虎铜案做礼品。

19.I like this copy very much.我非常喜欢这件复制品。

How much does it cost?请问它多少钱?

It’s the most expensive one in the shop.这是店里最贵的一种。

It costs five hundred Yuan.它的售价是500元。

That’s too expensive for us.这对我们来说是太贵了。

This one is less expensive than that one.这件比那件要便宜些。

It’s only three hundred Yuan.它只要300元。

But, of course, it’s not as good as但是,它当然没有价钱高的那种好。

the expensive one.

I don’t like this one.我不喜欢这种。

The other one is more expensive,那一种价格是贵一些,但它值这么多钱。

but it’s worth the money.

20.How is everything going?事情进行的怎么样?

It’s fine, sir.不错,先生。

21.Is the Buddhism gallery still open?佛教展厅现在开着吗?

Yes, and it’s another attraction in our museum.开的,它是我馆另一吸引人的展览。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really那里一定有一些有趣的东西可看。interesting to see

there.

I’m sure you will learn a lot there.我肯定你会有收获的。

22.Please help me find my way to the exhibition hall.请帮我指路进展厅。

It can be reached from the main entrance.从主通道能进入。

How can it be reached from the main entrance?怎样从主通道到达那里。

This way, please.请走这边。

What is it on show.在展什么?

It contains some of the earliest Dian kingdom objects.是早期滇王国艺术品。

23. 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感谢

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24.How can you tell it is genuine or fake?您怎么知道真假?

How can you tell the age?您怎么知道年代呢?

There are several connoisseurs in our museum.我们馆有几位文物鉴定家

They know everything about antiques.,他们很内行。

25.A carton is strong enough to pack瓷器用纸箱包装够结实的了。

porcelain wares in.

Can you use wood cases instead?你们能不能改用木箱?

We can use wood cases for packing,我们可以使用木箱包装,但费用比较高。

but they cost more.

26.Are there any special exhibition these days?最近有什么特展吗?

Yes, we have one, about Mao Zhedong’s Age,有,我们有个毛泽东展。

in the first floor.在一楼展厅。

But you must pay for it. 10 RMB Yuan.但必须单独买票。票价10元。

27.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听力的原因,如果没听懂,请坦诚与外国人沟通,一般采用下列句式:

I’m afraid I didn’t catch( what you Said)我不大懂得你的意思。

I’m sorry I didn’t follow you.对不起,我没有听懂。

Pardon?/ I beg your pardon.对不起,请你再说一遍。

28. I want to learn English quickly.我想快速学英语.

Can you tell me how to learn English quickly?你能告诉我怎样快速学英语.

I really don’t know.我其实什么都不知道.

I learned English in a Museum.我在博物馆里学英语.

29.Please keep your bag here.请把包存在这里。

Please keep water in your bag.请把水放到包里。

30.Help!救命!

What’s wrong with you?你有什么不对的么?

I am sick,please help me!我病了,请帮帮我!

以下是参考用语:

31. What does the red stamp mean?这个红印章是什么?

This is a sealing-wax stamp.这是火漆印.

Do you mean to say that I cannot take an你的意思是说,文物上

antique out of China, If it is没有火漆印是不能带出境的,是吗?

without a sealing-wax stamp?

I should say so.是那样说.

32.Here is our contract. Would you read这是我们做的合同,请仔细看一下.

it carefully?

We have no questions about the terms.我们对所有条款都没有什么意见了.

When can we have the contract?我们什么时候能拿到合同.

We’ll have the contract ready in couple of days.我们这几天就可以把合同准备好.

In case we can’t get the contract ready如果明天下午合同还做不好, by tomorrow

afternoon, we’ll send就邮寄给你们签字.

it to you by mail for your signature.

When can the contract be ready for signature?请问什么时候签合同?

We hope to be able to sign the contract by next Tuesday.我们希望下星期二签字.

33.The insurance premium is too much.保险费太贵了

We don’t think so. In case you don’t have不贵.你要是不保,在运the goods

insured, we are not responsible输途中产生的任何损失,我们不予负责.

for any damage that might happen during shipment.

Your proposal is reasonable. I can accept it.你的建议是合理的,我可以接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http://www.753bjl.com/csz/54951.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评论底部广告位

本站非盈利站点,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

站长QQ25044459

|

Powered By TG@xseoshell